top of page

漬物

Pickle

香料在人類歷史有重大影響,最早香辛料大部分是用在醫療用途,香料對若干疾病有治療效果。因為從前沒有有效的食物儲存技術,醃漬食物是使秋天獲得的食物得以維持過冬的唯一方法,而醃製食物需要用香料與香料原料等食品添加物,隨著食品加工科技的精進及消費者要求高品質的量化,現在市場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天然加工食品。為了使品質及精緻度的提高,大量生產及保藏性的確保,今後所使用的香料與食品添加物,無論是種類或用量,預期也將越來越多樣性。

雞排醃漬粉

CHICKEN CUTLET PICKLE POWDER

適用於傳統白胡椒香味雞排、翅及其他肉類產品,比例為( 肉:粉:水= 12:1:1)。

から揚げ粉

KARAAGE POWDER

將去骨雞腿肉切成一口大小、加熱至160度加熱約3分鐘即可(肉:粉:水=5:1:1)。

排骨酥漬粉

CRISPY SPARERIB PICKLE POWDER

排骨酥漬調味粉屬於香蒜味型,肉質外觀呈現桃紅色,比例為( 肉:粉:水= 10:1:1)。

雞肉醃漬粉

CHICKEN PICKLE  POWDER

可使用在鹹酥雞、雞丁、雞翅等部位其黃金醃漬的比例為(肉:粉:水= 12:1:1)。

豬排醃漬粉

PORK CHOP PICKLE POWDER

用魚肉排醃漬,極佳的保水效果及風味,其最佳黃金比例為(肉:粉:水= 10:1:1)。

義式風味/紐澳良醃漬粉

ITALIAN FLAVOR PICKLE POWDER

義式風味增加異國風采,其黃金比例( 肉:粉:水= 10:1:1)。

bottom of page